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2006湖北房地产年度总评榜昨揭晓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6日 06:55 荆楚网-湖北日报

  荆楚网消息(湖北日报)(记者江萌)昨晚的武汉田汉大剧院华灯璀璨,“2006湖北房地产年度总评榜”颁奖盛典在此举行。出席现场的近1400名湖北房地产界代表见证和回顾了过去一年来湖北房地产业所取得的成绩。

  此次评选活动由湖北日报报业集团主办,共评出“湖北名盘、湖北名企、湖北年度风云人物”等12项大奖。

  继上届面向全省房地产界进行评选后,本届当选的省内二线城市房地产企业和楼盘数量较上届明显增长。“万科·润园”、“宜昌亚洲广场”等22个楼盘获“湖北名盘”称号;“武汉地产集团”等10家企业荣获“湖北名企”殊荣;武汉新雅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周昌华等10人被评为“年度风云人物”。

  2006年,国家出台多项

房地产宏观措施控制
房价
过快上涨,房地产投资及开发面积增幅开始回落。武汉每年的商品住宅价格涨幅也开始由二成以上回落至一成多的水平。

  省政协副主席丁凤英,本集团负责人毕志伦、江作苏、杨步国出席了昨天的颁奖典礼。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