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消协今年年主题“消费和谐”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5日 12:35 城市快报

  昨天,记者从市消费者协会了解到,日前中国消费者协会已经确定2007年年主题为“消费和谐”。在今年的“3·15”期间,中消协将联合全国消协组织开展全国消费维权调查活动;举办“消费和谐与企业社会责任高层论坛”;组织开展“全国推动消费维权发展十大贡献人物”评选活动。

  中消协还拟开展以提高消费者素质、成为自主自立自觉的消费者为中心的系列活动,组织开展农村消费维权等各项活动。据介绍,所谓“消费和谐”,就是全社会在消费领域中树立一种“消费和谐”的理念,经营者、消费者、政府和相关部门要履行应尽的社会责任,共同努力营造一个“消费和谐”的市场环境,推动扩大内需,促进我国经济又好又快发展,维护社会稳定,促进社会主义和谐社会建设。

记者刘连松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