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中日航线燃油附加费下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5日 11:23 今晚报

  本报讯 (记者郑妍)昨天,上海航空公司在其官方网站发布信息称,随着国际航空油价格下跌,从元旦起下调日本航线的燃油附加费。记者从本市几家经营国际航线的航空公司了解到,从天津始发飞往日本航线燃油附加费已实行下浮,其它国际航线燃油费用无明显变化。

  消息中称上航日本航线的燃油附加费新价涉及今年1月1日及以后出售的所有日本航线的机票,如果始发地为日本,每航段的燃油附加费为25美元;如始发地为中国,每航段的燃油附加费为36美元。日本航空公司天津支店销售票务负责人昨天证实,从天津始发到名古屋的航线从1月1日起燃油附加费已由40美元下调至36美元。本市另外一家经营日本线路的全日空航空公司天津支店销售负责人高女士称,目前天津旅客飞赴大阪和东京只能从北京出发,这两条航线从元旦起燃油费用也下调到了36美元。

  和日本航线相反,今年1月1日起,韩国始发至中国的燃油附加费由22美元上调为25美元,中国始发至韩国的燃油附加费仍为40美元。

  另外,中国国际航空公司天津分公司相关负责人也表示,目前还没有正式接到其它国际航线调整燃油附加费的通知。按照国际航空公司习惯,燃油附加费都是根据国际燃油价格随时自行调整的,现在从天津始发的国际航线燃油费用还没有明显变化。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