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马3即将恢复销售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5日 11:23 今晚报

  本报讯 (记者李季)刚上市仅一个月就闪电停产的马自达3即将“复出”。近日,长安福特马自达汽车有限公司宣布,本月初就恢复马3车型的销售。有消息称,马3复产后将新增两款车型,售价为13.98万和14.98万。而半年前上市的2.0MT及2.0AT的售价可能分别降价一万。

  据了解,此次复产后,马3仍由一汽马自达授权的经销商网络销售,并可能追加新车型版本,消费者也可以在专卖店进行预订。另外,有消息称,马3很可能执行新的价格策略,以应对竞争对手的冲击。据了解,马3两款车当初上市的价格为16.98万和17.98万,而其停产后,包括福克斯、速腾、新CIVIC等竞争车型纷纷抢占市场,在售价上也比马3更加具有竞争力,如果马3继续执行旧的价格,竞争力荡然无存。而其经销商也表示,如果复产后的马3不降价,或者增加新的车型,日子将不会好过。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