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洗衣设备必须环保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5日 11:23 今晚报

  本报讯 今天上午,天津市洗染行业协会召开新闻发布会,向媒体透露:从今天开始,本市将对在用的开启式干洗机进行脱胎换骨的改造,使其达到环保要求,此次改造涉及全市2300多台开启式干洗机,由今天新成立的洗染设备调剂维修咨询服务中心负责推动这项工作。改造工作将用一年左右时间全部完成。此次本市对洗衣设备进行改造是为了迎合即将出台的《国家洗染业管理办法》采取的措施,该办法对洗染设备的环保标准将做出具体规定。

  据了解,目前全市洗衣店在用的干洗设备达到3800多台,而达不到环保要求的开启式干洗机使用量占到60%,达到2300多台。开启式干洗机是以四氯乙烯或石油衍生溶剂作为干洗溶剂,采用水冷回收系统,有外排废气的干洗机。这次本市洗染行业主管部门将通过在这部分设备中加装废气回收装置以及其它技术改造,使其变成全封闭干洗机,达到无外排废气的环保要求。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