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天津一汽完成销售格局调整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5日 10:09 天津日报

  本报讯 (记者柳悦)昨天,从天津一汽夏利销售公司获悉,最新统计数据显示,天津一汽夏利公司2006年销售夏利系列汽车为16.2万辆,威系列汽车3.5万辆,总计销售19.7万辆。

  据悉,2006年,是天津一汽夏利销售公司整体调整销售格局和经营效益改善年。为了达到“十一五”期间汽车产业的发展目标,该公司利用2006年一年的时间,从产品结构到销售价格,从市场划分到扩大份额,逐步调整市场销售结构,向效益型发展。去年以来,威姿、威志、威乐产品的销量占天津一汽夏利汽车总销量的18%,同期比增长200%以上。特别是威志汽车上市仅70多天,就实现销售7000辆,月均3000辆,位于国内同级别的自主品牌两厢车销售之首。天津一汽突出的市场业绩,为企业今年步入稳步发展年奠定了坚实基础,也为本市汽车产业的发展创造了好的条件。

  据市有关部门介绍,为进一步加大天津汽车产业的发展力度,根据整体发展战略部署,本市已确定“

十一五”期间汽车产业发展目标、重点项目及投资趋向。即汽车年生产能力由40万辆提高到100万辆,继续保持全国最大经济型轿车生产基地的地位。在汽车产业发展方向和重点上,本市将继续走与国际跨国公司全面合资合作的路子,加快具有自主
知识产权
的新型夏利系列经济型轿车的发展,以市场为导向,适时调整产品结构,积极发展中高档汽车、混合动力轿车、纯电动轿车等,力争每年有3至4个新产品投放市场,其中包括1至2个产品具有自主品牌。 在重点项目及投资上,至2010年规划投资320亿元,主要包括:一汽丰田、一汽夏利等公司总计投资118亿元的07款卡罗拉等中档轿车和X111、V210等新型夏利系列经济型轿车项目;丰田
发动机
公司、一汽夏利公司总计投资40亿元,新增65万台中高档汽车发动机改扩建项目等。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