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宁波确定“十一五”节能降耗指标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4日 23:05 中国经济时报

  记者杨益波宁波报道记者日前获悉,浙江省宁波市确定“十一五”期间节能降耗主要指标:到2010年,全市万元GDP能耗从2005年0.94吨标准煤下降到0.75吨标准煤,下降20%;二氧化硫排放总量由21.33万吨下降到11.12万吨,下降47.87%;COD化学需氧量排放总量由5.22万吨下降到4.44万吨,下降15%。

  该市将从以下五方面整体推进发展循环经济:一是主动调整产业结构和布局。发展高效生态农业,优化工业经济结构。二是推行清洁生产,促使企业节能降耗和减污增效。三是加强资源节约利用,提高水资源、土地资源的利用效率。工业节能和建筑节能要达到相应标准。四是发展再生资源产业,加强废弃物回收的引导和监管。五是积极创建生态城市和村镇,推动资源节约型和环境友好型社会建设。围绕“蓝天、碧水、绿色、洁净”四大生态市工程建设,不断优化人居环境。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