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新年股指冲新高“主角”换人 牛市还能牛多久?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4日 16:05 中国新闻网

  

新年股指冲新高“主角”换人牛市还能牛多久?

  一月四日,沪深股市迎来新年的第一个交易日,早盘高开高走,强势上扬,使广大投资者对今年市场的长牛行情几乎已成共识,昔日上海证券公司里人头济济的景象重现。中新社发 潘索菲 摄

  版权声明:凡标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网1月4日电沪深股市今日(1月4日)早盘高开高走,上证综指盘中击破2800点大关;而两市尾盘则出现了较强烈的抛盘行情,上证综指收于2715.72点,涨幅1.50%,深成指收于6705.34点,涨幅0.88%。

  今日早盘跳空高开,上证综指开盘一举突破2700点。盘中个股普涨,中石化、中国银行等指标权重股再度发力,带动股指创下新高。上证综指于10点53分突破2800点,延续了去年底的“井喷”之势。

  钢铁板块、权证成为今日领涨板块,而去年年底表现抢眼的金融板块今日则大起大落,工商银行今日冲高到6.79元高点后开始回落,尾盘跳水报收于6.05元,下跌2.42%;而招商银行民生银行等银行股亦出现回调。

  对于股市未来走势,有分析指,银行股短线可能震荡整理,同时指数也有可能进行阶段性的休整。

  此外,日前有香港媒体报道称,内地股市大走牛市,上海及北京有

证券分析师均担心A股有资金泡沫。有经济学家表示,不排除资金中有投机成分,股市可能有调整。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