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我国银行总资产突破43万亿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4日 14:53 金羊网-羊城晚报

  本报讯 据《上海证券报》报道:2006年,我国银行业金融机构总资产已顺利突破43万亿元。银监会近期公布的数据显示,截至2006年11月末,银行业金融机构(境内)资产总额43.105万亿元,同比增长17.3%,这一最新数据再度刷新了2006年第三季度末我国银行业金融机构总资产42.08万亿元的纪录。

  截至2006年11月末,我国银行业金融机构负债总额40.867万亿元,同比增长16.3%;所有者权益2.238万亿元,同比增长39.4%。

  分机构来看,国有

商业银行仍然占据着银行资产的半壁江山。2006年11月末,我国国有商业银行占银行业金融机构的比例为52%,其次为股份制商业银行,占比为16%。另外,按照占比大小排列依次为农村合作金融机构,占比为10%;政策性银行,占比为8%;城市商业银行、城市信用社,占比为6%;
邮政
储蓄,占比为4%;非银行金融机构和外资银行分别占比为2%。 (苗燕)

  (金陵/编制)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