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东风日产降价迎新年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4日 14:53 金羊网-羊城晚报

  专家分析,今年车市价格竞争将更加惨烈

  本报讯 记者张爱丽报道:在即将到来的2007年,汽车市场仍将以激烈的价格战开局。日前,记者从东风日产市场部负责人处获悉,从元旦起到春节期间,东风日产针对旗下全车系推出了大型促销活动,其中TIIDA(颐达、骐达)优惠1万元。

  据介绍,在活动期间,TIIDA(颐达、骐达)将在现有价格的基础上优惠万元,购买轩逸2.0L的车主也将获得价格上万元的“大礼包”或1万元精品、维修礼券。另外,东风日产推出轩逸1.6L新车型,最低售价为14.38万元。

  而作为

东风日产进军中高级车市场主力军的新天籁,促销优惠一直相对较少。但这次也一反常态劲吹降价风。届时,消费者购买天籁任意一款车型,均可以免费加装车载DVD、7英寸彩色
液晶
显示器、倒车影像监视系统、LED迎宾踏板、木纹饰板组件、前席按摩座椅、
蓝牙
免提系统等豪华装置中的数项,总价值在万元以上。

  汽车市场专家贾新光分析,这些赠送优惠,只不过是车型降价的另一种形式。其认为,按照传统的市场惯例,车市价格在元旦期间都会有所回升,即便是有降价的汽车厂家,一般情况下也都是那些非主流的企业,而2007年,东风日产却第一个祭出降价的大旗,这表明,明年的车市竞争将更加惨烈,价格手法也更加的多元化。

  (金陵/编制)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