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35岁雅鹿出新品行业整合一触即发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4日 12:14 城市快报

  记者昨日获悉,雅鹿2006年冬季新款羽绒服推出了升级版“六效合一”羽绒服,在防异味、抗变形、防蛀、防霉、抗菌、易清洗性能方面更进一步提高,在保持面料原有性能的基础上手感更柔滑细腻、更舒适;不易变色;更具有轻盈、保暖、透气性好的特点,环保、健康,引领未来羽绒服消费趋势。

  据悉,雅鹿从一家年产40万件到突破2000万件、年销售总额达35亿元、品牌价值达68.67亿元的企业,至今已有35年历史。作为中国羽绒服领军品牌、真正的羽绒服专家、中国驰名商标、中国名牌产品、国家免检产品、联合国绿色产业基地、朝鲜奥委会合作伙伴的雅鹿,在经过多年的市场实践,已经具备了提出行业整合新起点、全面启动行业“品牌差异化竞争”的能力和优势。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