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承德推广清洁生产模式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4日 09:54 河北日报

  本报讯(通讯员吴志国、贾建勇记者李建成)近日,省环保模范城市技术评估组对承德市环境质量状况、城市环境基础设施建设运行、工业企业污染治理情况进行了现场核查并给予了高度评价。该市已先后有51家企业采用了清洁生产模式,有效地从源头上遏制了对环境的污染,同时节能降耗提高了经济效益。

  据对35家企业审计结果的初步统计,每年可节水386.27万立方米,节电928.4万千瓦时,节煤1178吨,削减有害烟尘排放量157吨,粉尘5180吨,削减二氧化硫141吨,削减废固排放量420吨,年实现经济效益达1.094亿元。

  清洁生产是指不断采取改进设计,使用清洁的

能源和原料、采用先进的工艺技术与设备、改善管理、综合利用等措施,从源头削减污染,提高资源利用效率的国家强制性治污行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