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光大银行固贷余额突破10亿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4日 01:11 北京商报

  固定利率住房贷款是去年金融创新的一个亮点,面对该项新业务一度“叫好不叫座”的窘境,首家推出固贷业务的光大银行在年终以数字给了“说法”。记者日前从光大银行了解到,央行今年两次加息以及持续创新的固定利率房贷政策,使得该项业务的优势日益凸显,目前该行固定利率房贷业务已签出3000多单,贷款余额突破10亿元。

  去年,央行两度上调商业贷款利率使得光大银行固定利率房贷业务得到了快速发展,相对于浮动贷款利率的两次调整,固定利率房贷的优势得以充分显现出来。光大作为国内惟一一家办理固定利率商用房贷款银行,基准利率和优惠利率都极具市场竞争力。

  据了解,为保持固定利率房贷业务的领先优势,光大银行下一步还将推出期限组合/金额组合固定利率贷款产品。期限组合固定利率贷款产品可以满足客户在不同期限档次执行不同固定利率的要求,在固定利率期满后,客户可以根据当时的利率水平和走向,重新选择利率确定方式。

 和平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