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投资“新年计划” 个人投资者成为“新股”弄潮儿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3日 08:58 大众网-生活日报

  近日,备受市场瞩目“保险第一股”中国人寿发布了申购情况的公告,网上发行最终中签率为1.97%,虽然相对于新股的普遍0.5%左右的中签率较高,大多数投资者还是中不上。如何与机构匹敌呢?记者发现,近日,中信银行推出了理财“新年计划”,通过集合资金打新股,普通投资者可以形成一种合力,从机构手中分得一杯羹。

  “其实,中小投资者也可以获得和机构投资者相同的收益”,中信银行的专家告诉记者,“如果把中小投资者的资金集合起来,由具备资格与实力的机构代为管理,就可以获得新股投资的平均收益。中信银行目前正在热销的理财产品“新年计划”正是这样一种产品,起始投金额仅为一万元,十分适合中小投资者进行投资。”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