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招行与中国网通强强联合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3日 08:57 大众网-生活日报

  日前,招商银行与中国网通签订了全面银企合作及综合授信协议,招商银行行长马蔚华与中国网络通信集团公司总经理张春江代表双方签署了相关协议。

  根据协议,招商银行将通过总分行密切配合联动服务的方式,为中国网通及其下属公司提供100亿元人民币承诺性授信额度支持,用于贷款、承兑汇票及贴现、保函以及贸易融资等各项本外币业务。此外,双方还将在现金管理、国际业务、中间业务、投行业务、理财服务以及个人金融等多个业务领域展开广泛合作和积极探索。

  中国网通是由中央直接管理的特大型电信企业,是北京2008年奥运会固定通信服务合作伙伴,是国内外知名的电信运营商,并于2004年11月在纽约、香港成功上市。

  2006年被《亚洲金融》评为“中国本土最佳

商业银行”和在
中央电视台
主办的“CCTV2005年度中国最具价值上市公司”评选活动中被评为第一名的招商银行,在香港H股成功上市以后,也将继续秉承“因您而变”的思想,以“善用金融,进步有道”的金融理念,依托国内同业领先的服务优势和技术优势,锐意创新,竭力为广大客户提供一流的全方位金融服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