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进口斯柯达有地修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2日 12:14 法制晚报

  进口斯柯达有地修

  上海大众宣布将负责售后

  本报讯(记者 李瀛)对于进口斯柯达汽车维修的问题,上海大众正式发布声明,表示从2007年起统一管理和执行斯柯达品牌的进口车售后服务业务。这样,近3万斯柯达进口车用户的维修问题就得到解决。

  斯柯达汽车经过近几年的发展,目前已经有了近3万辆的汽车保有量。

  2005年12月,上海大众和斯柯达汽车达成协议,从2007年起在上海大众生产斯柯达轿车,上海大众为此还建立了斯柯达售后服务网络。

  这样,此前由其他代理商销售的

斯柯达
进口车
,今后将在哪里维修的问题就成为车主们关注的焦点。

  据悉,上海大众目前已经从前期签约的近80家经销商中挑选出28家经过严格资质认证的经销商,作为首批服务商为斯柯达的进口车主提供售后服务。

  上述28家授权经销商已经完全覆盖了目前进口斯柯达汽车用户所在的区域。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