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家电喜获“丰收”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2日 11:30 今晚报

  本报讯 (记者翟维鹭)在这两天的新年假期里,本市家电市场迎来了新的“丰收”,无论是单店销售额还是品牌总销量,全都获得“突破”式增长。据多家大型家电卖场人士介绍,除了时下正处于新年消费热潮之中的因素外,各大商家丰富多彩的促销活动和火爆的价格比拼也是形成家电热卖的主要原因。

  28元的电饭煲、99元的微波炉、299元的洗衣机、3888元的大屏幕液晶电视……特价机的“回归”成为家电市场新年促销档期的一大亮点。据了解,虽然大多数特价机都属于限量销售,但对消费者的吸引力还是相当强烈的。同时据商家透露,由于上游供应商的资源比较丰富,所以很多品牌对特价机的市场投放量都相当充裕,即使是“限量”,也基本上能够满足消费需求。与此同时,记者还从国美、苏宁等大型家电连锁商处了解到,花样层出不穷、内容丰富多彩的促销活动“新模式”也是新年家电市场的一个关键词。以苏宁电器的“全城让利,惠赠津门”活动为例,以“返券”为主打,配合抽奖、限时返现、进店大礼包、刷卡赠礼、团购优惠等十多项促销活动,几乎把所有类别的家电产品全都囊括到促销的范围之内;再如国美电器的“新年购物狂欢节”活动,同样是把平板电视、冰洗、数码、通讯、厨卫、小家电等十多个热门家电类别的主打商品全都加入到各具特色的促销活动之中,同时对新婚家庭、会员顾客等提供更多的优惠方式和更大的促销力度,从而体现更有特色的促销策略。

  另据商家介绍,今年的新年热卖中,除了特价机部分以外,家电消费的整体档次还是有明显的提高。以消费大热门

平板电视为例,促销价格在8000元至万元左右的产品销量就相当突出,同时数码类和小家电产品销量最好的也基本上都属于中高端以上的产品。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