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广交会报名快开始了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2日 08:59 台海网

  台海网1月2日讯 (记者 孙春燕) 2007年广交会之春交会快要开始报名了。记者昨从市经贸局获悉,从本届广交会开始,厦门将实行经贸信息网(www.sme.net.cn)网上申报与材料送审相结合的方式。网上申报系统将于本月16日至20日开通,逾期系统自动关闭。

  据了解,开通经贸信息网是为了节省申请企业和审核的时间,企业可先在网上填写相关信息表格,待网站接受后,再将申请表格打印并连同营业执照等相关资料送到外贸中心审核,报名时间截至本月底。

  据悉,厦门交易团在本届广交会中获得将近300个展位。有关部门将按“扶优扶强、末位淘汰,新参展企业应达到参展企业总数5%”的原则进行调整。此外,展位将优先考虑分配给参加过“厦门礼品展”、“中国厦门国际石材展”、“中国厦门体育休闲用品博览会”的企业。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