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泰达汽配园投资密度 超过500美元/平方米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2日 08:30 每日新报

  新报讯【记者 吴静芳 通讯员 张亮】日前,韩国知名汽车配件生产商——认知汽车配件有限公司项目落户泰达汽车配套园。至此,汽配园内已入住企业15家,投资总额已达1.71亿美元,平均投资密度超过500美元/平方米,在国家级开发区处领先地位。

  据介绍,该项目产品涉及汽车冷却系统、发动机控制系统、传感器、阀门、工程塑料件等,是奥迪、三菱、现代、起亚的主要配套商。汽配产品涉及发动机系统、刹车系统、减震系统、汽车电子、汽车内饰、汽车玻璃印刷等。认知汽配的落户使汽配园总成部件的比重进一步扩大。随着该区域汽配产业链的不断完善,汽配园的产品正从单一部件向总成部件转变。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