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今年湖北省高速公路 将达两千三百多公里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2日 07:55 荆楚网-楚天金报

  荆楚网消息 (楚天金报)记者 戴辉 通讯员 廖志慧 报道:昨从省交通厅获悉,今年,我省高速公路建设步伐加快。武英、武麻、杭(州)瑞(云南瑞丽)、大(庆)广(州)南段等高速公路和鄂东、荆岳长江大桥等项目相继开工,在建高速公路里程达到1488公里。其中,597公里将在年内建成通车,我省高速公路通车总里程达到2300多公里。

  日前,汉孝高速公路正式通车,标志着汉十高速全线贯通。去年,我省高速公路通车里程达到1746公里。

  省交通厅厅长林志慧介绍,我省今年的交通建设,抓住武汉这个关键支点。武汉市七条高速出口路和关(山)葛(店)一级公路也正在加紧建设,今年这8条路基本建成后,气势磅礴的武汉城市圈一体化交通将展现在人们眼前。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