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的士元旦生意火服务态度差 拒载的拼盘的都出现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2日 06:51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记者金计)天气寒冷又逢元旦佳节,武汉的出租车生意昨天火得不得了。不过,少数的士的服务“毛病”也被刺激了起来。

  “到哪里?小东门?这么近,你走着去吧!”昨日上午,在傅家坡长途客运站前,黄冈来汉的毛先生数次被的士拒载,把他着实气得不轻。

  而另一位冯女士则遭遇了“拼盘”,从永清街到青山的她不得不搭上两位往武昌方向的乘客。

  “生意确实不错,只比平安夜稍差一点儿。”昨日下午,虽不肯向记者透露具体收入,但的哥柴师傅仍喜形于色:从清晨7时接车到下午3点,几乎腾不出时间吃饭,“常常是车还没停稳就又有人拉车门。”

  武汉市客管处表示,对于此类害群之马,请乘客记清车号及司机特征,按

出租车车门上的投诉电话,当场向客管处进行电话投诉。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