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元旦市场“明星水果” 纽荷尔脐橙大抢风头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2日 06:51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记者龙滢 实习生潘锡珩)节间武汉果市人气甚旺。记者昨在沙湖果批看到,运送水果的大货车来来往往,不少市民开着车前来大量采购水果,纽荷尔脐橙和砂糖橘最为俏销。

  据了解,近来,武汉果市价格整体上较为平稳,节日期间涨幅也不会很大。尤其是来自宜昌秭归的纽荷尔脐橙颇受武汉市民欢迎。纽荷尔脐橙的外观略呈橄榄形,颜色比一般品种的脐橙更为红润。味道更甜,果肉也更为细致。所以,尽管每500克的价格在2.5元左右,仍然有不少市民一袋袋地提回家。

  砂糖橘仍然在俏销之列,价格在2元/500克左右。相比较而言,前些年十分风光的南丰蜜橘今年“失宠”,其每500克四五元的价格,在砂糖橘面前,不具优势,口感也没有砂糖橘好。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