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杭房、瑞立联手竞得惟一宅地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1日 05:50 都市快报

  记 者 邬愉波

  本报讯 昨天下午杭州进行2006年最后一次土地出让,包括滨江、江干、上城、下城等四区的12宗、总面积约354亩土地挂牌出让。

  12宗地中大多是商业、办公用地,出让的惟一住宅用地体量比较大,有214.6亩。该地块位于滨江区腹地,东至江陵路,南临江汉路,西至江晖路,北至滨和路,与规划中的地铁出口比较近。地块占地面积214.6亩,挂牌起价7.816亿元。

  该地块的竞夺在6家单位之间展开,几家公司的加价幅度都比较大,最后,杭州房屋开发公司和瑞立房产联手击败其他对手,在第26轮时以11.97亿元的价格成功获得该地块。据称,两家公司将再成立项目公司联合开发该地块。

  根据土地挂牌文件规定,该地块必须造70%套型建筑面积90平方米以下的房子。

  同时出让几宗商业办公用地面积都不大,最小的只有9.8亩,最大的也不过19.8亩。由于对资金需求相对较小,吸引了多家开发企业的关注。如位于滨江区秋水路附近的两宗商业办公用地分别经过了25轮和13轮的竞价,成交价分别为8450万元和6400万元。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