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中国首套贺岁科技金银条研发成功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1日 01:34 中国经济时报

  2006年12月30日,由联想集团参与,北京中视博大自主研发的中国首套贺岁科技金银条《生肖金·银条》在北京成功面市。

  这套由北京中视博大历时多年自主研发,联合Lenovo联想集团共同推出的2007年“中国首套贺岁科技金银条”藏品——《生肖金·银条》,首次将中国生肖文化、贺岁文化与现代科技融于一体,以黄金白银为载体,将“金条”与“银条”概念用于科技收藏领域。

  该套藏品包含30克999纯金和30克的999纯银U盘各一枚。《生肖金·银条》的正面为“猴票宗师”黄永玉老先生倾心绘制的生肖吉猪图案,背面为“金猪添福”四字,藏品整体严肃而高贵,是近年来藏品市场上难得一见的珍品。

  (汪淑英)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