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一周要闻回顾(2006年12月25日—31日)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1日 01:34 中国经济时报

  日首相表示要发展中日关系

  日本首相安倍晋三26日表示,2007年将进一步发展中日友好关系。

  美国前总统福特去世

  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26日报道,美国前总统杰拉尔德·福特的妻子当天发表声明说,福特已经去世,享年93岁。

  巴格达发生爆炸85人死伤

  伊拉克首都巴格达西南部26日连续发生3起汽车炸弹爆炸,造成至少15人死亡、70人受伤。

  俄、白俄天然气起争执

  俄罗斯

天然气工业股份公司总裁米勒27日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说,如果俄罗斯与白俄罗斯不能在12月底之前签署2007年俄对白天然气出口合同,俄方从2007年1月1日起就没有任何理由再向白俄罗斯供应天然气。

  日教授伪造研究成果被炒

  被传媒称为“日版黄禹锡”的东京大学教授多比良和诚及助手川崎广明,于27日遭大学开除。

  索马里或将全境戒严

  索马里总理阿里·穆罕默德·格迪29日宣布说,国会将会在周末发布戒严令以保证对国家的控制,届时索马里全境进入为期三个月的戒严期。

  安南12月31日离任

  2006年12月31日,加纳人科菲·安南最后一天履行他作为联合国秘书长的职责。62岁的潘基文将于2007年1月1日开始为期5年的联合国秘书长任期,联合国将迎来“潘基文时代”。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