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要闻检索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1日 01:34 中国经济时报

  邮政储蓄银行获准开业

  经国务院同意,银监会2006年12月31日正式批准中国邮政储蓄银行开业,同意中国邮政集团公司以全资方式出资组建中国邮政储蓄银行有限责任公司,并核准《中国邮政储蓄银行有限责任公司章程》。

  (12月31日)

  去年3200万人次出境

  据外交部2006年12月31日消息,2006年我国公民出境人数达3200万人次,其中主要是以商务、旅游、留学和探亲访友为目的,较上年3100万人次持续增加。(12月31日)

  超高产杂交粳稻培育成功

  上海科学家自主培育的超高产杂交粳稻新品种“秋优金丰”,经过3年的生产示范种植,亩产达到801.9公斤,日前已通过了专家验收。(12月31日)

  两成多豆制品不合格

  国家质检总局2006年12月31日发布的豆制品产品质量监督抽查结果显示,两成多豆制品产品质量不合格,产品抽样合格率为76.0%。抽查中发现的主要质量问题:微生物指标超标;超限量、超范围使用食品添加剂;标识标注不规范。

  (12月31日)

  今起使用统一人民警察证

  记者从公安部获悉,全国公安民警从元旦起,将使用统一的人民警察证作为职业身份凭证和执法凭证,各地原有自行制发的警察身份证件同时废止。

  (12月31日)

  

股票转让暂免个税

  国家税务总局近日明确了年所得12万元以上自行纳税申报的口径问题。针对一些人误认为国家将对股票转让所得恢复征收

个人所得税问题,税务总局有关负责人31日表示,对年所得12万元以上的纳税人而言,虽然其取得股票转让所得也要自行申报,但仍不征收个人所得税,对股票转让所得自行申报和是否征税是两回事。

  (12月31日)

  港长途电话大致恢复正常

  香港电讯管理局表示,截至31日中午,受台湾

地震影响的香港长途电话及漫游服务,已大致恢复正常;从台湾地区用电话卡致电香港,恢复正常。(12月31日)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