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两批央企高管公开招聘“放榜”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1日 01:34 中国经济时报

  记者赵红梅北京报道截至2006年12月30日,由国务院国资委组织的2006年第一批、第二批公开招聘中央企业高级经营管理者工作已经结束,武汉钢铁(集团)公司等15家央企的15位高管人选已确定。

  两批公开招聘共有896人报名应聘。国资委称,这次聘用的15名人员具有两大特点:一是知识层次比较高,专业背景好,研究生以上学历的12人(其中博士4人),占80%。二是基本素质好,有朝气,有闯劲,勤奋敬业,都长期在企业工作,有与招聘职位要求相关的工作经历,具有比较丰富的企业经营管理经验,在以前的岗位上都取得过很大的成绩。

  据了解,国资委自2003年成立时起就面向海内外公开招聘央企高管,连续4年组织了公开招聘中央企业高级经营管理者的工作。2003年、2004年、2005年直接录用了50人。国资委通过公开招聘建立了人才库,储备了一大批优秀人才。目前,这个人才库已经开始发挥作用,国资委已经从中选择了20多人推荐到中央企业任职。

  另据介绍,第三批11家央企公开招聘企业总法律顾问工作也已接近尾声。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