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产经人物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1日 01:34 中国经济时报

  郑筱萸

  上榜理由:2006年12月28日,已经卸任一年零六个月的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原局长郑筱萸,因涉嫌收受贿赂,被中纪委“双规”。接近中纪委专案组的人士称,郑筱萸因其前任秘书曹文庄受审期间举报而案发。

  郑筱萸曾被评为“全国劳动模范”、入选首届全国医药行业优秀企业家。据熟知其人者称,郑平时亦爱好书法、音乐。在药监系统内部,郑筱萸的口碑可谓褒贬参半。因其长于“铁腕式”行政作风,任期内曾致力于推行GMP药品生产质量管理规范认证制度,后来却被同行笑称为“形象工程”。尤其是2006年以来,“齐二药”、“奥美定”、“欣弗”等重大医疗事件接踵发生,药品审批、注册及医疗器械等环节的诸多问题随之显山露水。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