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30日首次电视直播经济房摇号 武汉电视台一套播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30日 07:20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记者苏永华 通讯员谢平 实习生江治冲)武汉今天将摇号销售的经济适用房项目“丽华苑”,将首次通过电视现场直播摇号产生的全过程。

  武汉市房产局昨介绍,直播时间定在今天17时至19时,电视频道为武汉电视台一套“百姓连线”节目。除电视外,关心此事的市民还可上亿房网(www.fdc.com.cn)观看网络直播。

  据介绍,该项目需要摇出1230位购买人,为节省电视直播时间,摇号方式为此作了适当改变———点击一次将摇出10位购买人。其他程序与此前的摇号方式一样。

  直播间隙,房产局还将向市民介绍自去年底启动摇号销售方式以来,该市各个经济房项目建设、销售等各方面的进展情况。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