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2007年春运中国公路预计将运送旅客十九点七亿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9日 19:06 中国新闻网

  

2007年春运中国公路预计将运送旅客十九点七亿人

  12月28日,2007年春运尚未开始,但杭州站迎来了一个客流小高峰,客流量上升迅速。该站相关负责人介绍,春运提前“火”起来,与本市加大农民工工资清欠力度,让农民工及时拿到工钱有关。据分析,春运前每天都有大量农民工返乡,时间比往年提前了10-15天。中新社发 引炜 摄

  版权声明:凡标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社北京十二月二十九日电 (记者 周音)交通部今日预测,二00七年春运期间中国公路客运量约为十九点七亿人次,同比增长百分之五。

  专家分析说,此次春运主要省市水路客运量约为二千八百四十万人次,同比增长百分之二。

  二00七年春运将于二月三日开始至三月十四日结束,为期四十天。交通部已发出通知,要求各交通机构做好春运期间的客货运输及假日旅游运输,保障广大旅客安全、便利、快捷、有序出行,确保广大农民工、学生平安返乡和顺利返回工作、学习岗位。

  为了保证春运安全,避免重特大

交通安全事故的发生。交通机构将加强对营运车船的检查和维护,强化对司乘人员的安全教育,并将充分利用GPS等先进科技手段对客车运行进行全过程监控,严防车船
超载
运行。

  另外,各客运站还将组织专门人员尽可能利用安全检测设备,查堵易燃、易爆、危险品,防止其进站上车(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