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保暖内衣仅需39.28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9日 13:11 法制晚报

  保暖内衣仅需39.28元

  自曝产品成本价 热唛惹同行非议

  本报讯(记者 王立莉)保暖内衣“口水战”在岁末再度掀起。记者昨日采访了解到,热唛品牌自曝行业“成本表格”,披露“一套普通保暖内衣的成本价为39.28元”,惹来同行非议。

  昨天,常州升瑞科纺服饰有限公司公布了一份保暖内衣“成本表格”,披露一套保暖内衣需要原材料17.14元,织造染色费9.64元,缝制费6元,包装费5元,其他综合费用1.5元,所以成本价为39.28元。加上渠道、推广和管理费用以及合理的利润,零售价应在60-70元之间。此事立即引发了同行的非议。

  今天上午,某知名

保暖内衣品牌负责人告诉记者,一套普通的保暖内衣的原料和工艺,各品牌的差别已经很小。即便热唛公布39元这个成本价,他们也不会因此调整产品价格。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