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友谊新天地刷卡消费成热点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9日 12:28 城市快报

  记者在位于滨江道的友谊新天地广场了解到,这家本市最大的时尚购物中心,与工商、交通、中信、兴业等多家银行联手推出了“新天地刷卡赠礼喜刷刷”活动,吸引了众多消费者,在友谊新天地广场刷卡购物一时成为滨江道上的热点。据友谊新天地广场相关负责人介绍,推出“新天地刷卡赠礼喜刷刷”活动,目的是培育卡消费市场,让顾客消费更方便。在这次活动中,各大银行推出了多档刷卡赠礼、刷卡打折等活动,给消费者的实惠力度非常之大。活动期间,有多种限量版纪念品赠送给刷卡购物的消费者,每天都将产生一份价值2000元的大礼回馈消费者。从活动开始以来的情况看,刷卡消费金额均超过了当日的现金消费,达到日销售额的65%以上。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