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中非新线突显南航北京战略加速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9日 12:06 新浪财经

  作为中国机队规模最大(年底将达300架)、航线网络最密集、年客运量最大(2005年达4412万人次)的航空公司,北京—迪拜—拉各斯航线的开通,将使南航的国际航线达到81条,通航点遍布亚、欧、美、澳、非洲的22个国家和地区近150个大中城市。这条中非航线的开辟,在进一步完善南航国际航线网络的同时,也将有力地促进南航北京枢纽的建设。

  南航已经确立了建设广州、北京双枢纽的战略。去年上半年,南航在北京召开董事会,研定实施北京战略,北京市市长王歧山、民航总局局长杨元元接见了南航董事会成员。去年12月19日,南航北京分公司成立,标志着南航北京枢纽建设全面启动。今年以来,南航已将全新的空客A330机队从广州“移师”北京,完善了北京分公司飞行、维修、运行、服务等运营保障机构,新辟了北京—上海、成都、杭州,北京—首尔、德黑兰等具有重要意义的国际国内航线。11月1日,投资10.9亿元建设的北京基地落成启用,南航在北京的发展正在进入一个崭新的历史阶段。

  据了解,这条新航线是这家南航旗下业务收入最大的分公司成立后开辟的首条洲际航线。至此,南航北京分公司的国际航线达到九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