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百思买中国首家店开业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9日 12:00 合肥报业网-江淮晨报

  本报讯12月28日,北美最大的消费电子产品零售商百思买(bestbuy)中国首家门店在上海试营业。

  这座8000平方米的全新门店位于上海徐家汇中心商业区,百思买店内采取开放、互动式货架,所有员工均接受良好的培训,将为顾客提供客观公正的购物咨询。其旗下三大专属品牌Geek Squad电脑特工、Magnolia极品影音世界及GourmetShop妙趣厨房,也同时亮相。据了解,百思买是一家拥有40多年历史的公司,总部位于美国,是全球财富500强公司之一,在美国、加拿大、中国拥有1090多家连锁店,旗下包括Bestbuy、Future Shop、Audio Visions以及五星电器等多家公司。

  (成丽)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