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温州近百企业宣誓公平竞争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9日 10:08 温州都市报

  本报讯温州市反不正当竞争协会昨日成立,英博双鹿啤酒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史美斌当选会长。近百家企业在会上发布公平竞争宣言,表示要遵守商业道德,严格自律,坚决摒弃以各种不正当竞争手段来挤占市场份额的非法行为。

  我市个私民营企业高度集中,激烈市场竞争中,侵权、假冒、仿冒等不正当竞争行为屡禁不止,不仅使众多名优企业蒙受损失,也严重影响了我市各类产品在国内外的声誉。反不正当竞争协会成立后,将作为一个自律性、维权性组织,促进企业与企业之间、企业与行政部门之间的沟通,提高反不正当竞争工作的效能。今后,协会将为会员单位提供反不正当竞争的法律援助、检测鉴定等侵权证据的技术支持等服务,同时协助政府有关主管部门,对市场上的不正当竞争调查。

  在昨天的协会成立大会上,市工商局还为我市首批44件知名商品(服务)颁奖。朱奕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