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强强集团 双喜临门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9日 10:08 温州都市报

  全国最大的制锁基地强强集团工业园奠基;成立党委,请另一家企业董事长出任书记

  本报讯昨日,中国锁具行业巨头强强集团正式成立集团党委会,并聘请温州忠义集团董事长姜忠义为首任党委书记。由另一家民营企业的董事长出任民营企业党委书记,这在全国民营企业界尚属首创。

  强强集团由温州8家著名锁具企业在2002年5月通过重组建立。目前,强强集团共有近万名来自全国各地的员工,员工思想政治工作显得特别重要,成立企业党组织势在必行。经过千挑万选,强强集团领导层“相中”了优秀民营企业家、瓯海区十佳党支部书记、连续三次荣获温州市优秀共产党员称号的温州忠义集团董事长姜忠义出任强强集团党委书记。

  忠义集团是一家集服装、制锁、阀门等行业于一身的温州知名民营企业集团。到强强集团担任党委书记后,姜忠义将总资产1.5亿元的忠义集团委托给职业经理人打理,自己则成为强强集团的一名“工薪族”,全身心投入强强集团的党建工作。

  据悉,我市非公企业设立党委的企业仅有正泰、德力西、康奈等少数几家。此前我市非公企业一般以退居二线的党员干部到企业担任党建工作指导员、退休后的党员干部到企业担任党组织书记居多。又讯“强强集团工业园”昨天上午在瓯海经济开发区娄桥工业园开工,建成后将成为全国最大的制锁基地。董宝生黄松光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