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90余款车型开始限时特卖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9日 09:45 每日新报

  新报讯【记者门莉娜】岁末年初,车市迎来了一年中的旺季。昨天开幕的天津保税区空港汽车园“冬季嘉年华”,为车商优惠让利提供了充分的理由。连续19天、30余个品牌、90余款车型的限时促销将引爆春节前消费者的购车热情。

  据了解,此次“冬季汽车嘉年华”活动将联合数十家汽车品牌专卖店,让利千万元。从12月28日至2007年1月15日,“冬季汽车嘉年华”将连续19天,每天推出2个品牌进行促销车限时特卖。

  活动期间将举办“价格直降”、“惊喜好礼”等不同主题的促销活动。此次活动涉及90余款车型,价位从7万元到25万元不等。

  据记者了解,活动现场还安排了丰富多彩的游艺节目,如汽车拼图大赛、涂鸦大赛、摄影大赛和 “汽车宝宝”选秀活动等。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