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年宵花全面上市 蝴蝶兰价格上涨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12月28日 12:59 法制晚报

  年宵花全面上市 蝴蝶兰价格上涨

  本报讯(记者 张晓莺)年关迫近,上千种年宵花日前已经全面上市。记者今天了解到,今年蝴蝶兰、凤梨等年宵花产量较小,价格比去年有所上涨。

  据花商们介绍,今年花农们减少了蝴蝶兰的种植量,结果供不应求,导致花价上涨
。比如去年,年宵花的一种,蝴蝶兰克隆苗单株价格为25元,而今年上涨到了60元,价格是去年的两倍还多。

  据莱太花卉市场负责人介绍,在今年年宵花品种非常丰富,包括凤梨系列、兰花系列、果树系列、绿植系列,市场上共有上千种。

  为了让年宵花更好卖,很多花商都用“红运当头”、“吉星高照”、“吉祥莺歌”等吉祥喜庆的名字给年宵花进行了“包装”。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