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生活 > 正文
 

眼镜业暴利惊人 售价比进价翻10倍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12月27日 13:06 法制晚报

  本报讯(记者 张楠)“京城眼镜业暴利惊人,眼镜利润少则百分之一两百,售价甚至比进价翻10倍!”自称为眼镜业“沃尔玛”的全视角平价连锁眼镜店,昨天自曝业内暴利内幕。

  该店的董经理告诉记者,眼镜业多年来一直属于暴利行业,最终的销售价格比当初进货价高个二三倍都还算少的,最终售价翻个10倍也不稀奇。

  比如,一款1.56超薄加膜抗辐射镜片,一般眼镜店的开价都在190元左右,其实其进货价还不到60元;市场价95元的博士伦清朗半年抛隐形眼镜,进货价低于55元,利润达到40元。

  董经理表示,目前不少眼镜店的定价都存在随意性,因此才会有如此的暴利出现。不过,随着今年底众多平价眼镜店涌入市场,明年估计也会迎来眼镜业的价格战。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