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北京奥运金第三组“龙头”亮相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6日 15:10 金羊网-羊城晚报

  ÷

  ÷

  ÷

  ÷

  ÷

  本报讯 记者刘薇摄影报道:曾热销国内的“北京奥运金”,其第一、二组金条在广州先后掀起一股投资收藏热后,第三组“龙头”金近日又杀到羊城。

  据介绍,“北京奥运金”是世界上第一套具有奥运概念的纪念金条,自2005年发行第一组“激情2008”以来,已成为年关贺岁的压轴贵金属投资收藏品。作为首套采用“连贯构图、虚实相间”方法制作发行的拼图式系列金条,“北京奥运金”本色系列由连续发行的5组金条组成,将奥运精神与中国本土文化相结合,分别体现了奥运带给人们的激情、智慧、和平、希望和永恒,5组金条拼合起来可组成由中国传统火纹纹饰设计而成的“2008”数字形象,同时也构成一条腾飞的中国龙。

  

北京奥运金第三组“龙头”亮相

  图:北京奥运金“龙头”岁末闪亮登场。

  (金陵/编制)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