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央视年度经济人物候选名单出炉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6日 13:35 重庆商报

  本报讯(记者 吴从斌)2006央视年度经济人物候选人正式揭晓。昨日,央视公布23位候选人名单,今年胡润榜女首富张茵入选,重庆企业家在经过投票选举后则全军覆没。去年,重庆长安尹家绪入选其候选人名单。

  央视经济频道昨日公布,包括网络通讯在内的IT行业仍是今年年度经济人物评选的热门。23名候选人中,IT、银行行业各占两席:他们是北京华旗资讯冯军、惠普中国区总裁孙震耀;工行姜建清、深发展法兰克·纽曼。

  引人关注的是,今年胡润榜女首富、玖龙纸业董事长张茵,中国

证监会主席尚福林两人首次进入年度经济候选人名单。

  另外,新希望刘永好、华晨汽车祁玉民、湖南有色金属何仁春、红杉资本中国基金沈南鹏、苏宁电器张近东、国航李家祥、中国人寿杨超、无锡尚德电力施正荣、新东方俞敏洪、贵州茅台袁仁国、广西玉柴晏平、波司登高德康、中百仓储程军、格力电器董明珠也当选为候选人。昨日,央视除公布23名入选名单外,还为李嘉诚特设了一项“特别荣誉大奖”。央视经济频道昨日向本报解释,在最初的提名中,重庆力帆掌门人尹明善是入选其中的,但之后在网络投票中,尹因票数原因憾失机会。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