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上海开售春节包机“第一票” 往返经济舱4650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6日 11:35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2月26日电 据新闻晨报报道,从今天开始,上海将开始销售明年两岸春节包机的机票。上海航空公司透露,该公司在上海共设立了13个点接受预订,上航中心售票处(江宁路212号)今天8时30分开始直接接受预订并可出票。此外,江浙两省也有6个地点接受台胞订票。

  据了解,根据民航总局2007年两岸春节包机的计划安排,上航从2007年2月14日至2月25日,将执行8个往返台湾地区的航班。其中,上海-台北将执行6个往返航班,上海-高雄将执行2个往返航班。2007年春节两岸包机搭乘对象,仍为“持合法有效证件往返两岸的台湾居民”。上航航班往返台北和高雄的机票价格相同,公务舱往返机票价格为6500元,经济舱往返票价4650元。与去年春节相比,公务舱票价略有下降,经济舱票价则比去年稍贵。(陈杰)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