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米奇”打折不规矩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6日 11:04 合肥报业网-江淮晨报

  本报讯元旦将至,各种商品打折花人眼,可要细辨真伪哟!

  12月22日朱女士在长江路“米奇专卖店”看到一横幅,横幅上标明:“全场3折起售,新款8折”,朱女士看中一新款手套标价58元,打8折应是46.4元,但营业员却要求付58元,说手套不打折,因为“是饰品”。朱女士坚持认为既然横幅上标明“全场打折”,就没有例外品。

  争执无果后,朱女士将电话打到市12315消费者申诉举报中心投诉。接诉人员问明原因后,与该店交涉,明确告诉说该店违反有关规定。因为2006年10月出台的《零售商促销行为管理办法》中第7条明确规定:“零售商开展促销活动,对不参加促销活动的柜台或者商品应当明示,并不得宣称全场促销,明示例外商品,含有限制性条件、附加条件的促销规则时,其文字图片应当醒目明确”。由于其专卖店横幅上标明的是全场打折,没有明示例外品,就应当按照自己的承诺给予打折。该店最终为朱女士打了8折。(龚商 王蓉)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