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富国天惠启动“百分百分红”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6日 10:40 京华时报

  本报讯 (记者敖晓波)记者昨天从富国基金公司获悉,富国天惠精选成长基金(LOF)在实施成立以来第五次分红之后,将于本周正式启动“百分百分红返本”活动,即富国天惠精选成长基金将根据实际运作情况,采用多次大比例分红方法,将累计分红额提高到每10份基金份额10元。

  据介绍,富国天惠基金成立于2005年11月16日。截至2006年12月20日,基金单位净值为1.8532元,累计净值为2.2232。运作一周年,富国天惠基金已实现135%的回报率,为投资者创造了超过翻番的收益。富国基金有关人士介绍,为了回馈投资者,富国天惠基金在成立周年之际,对老持有人进行“百分百分红返本”。经过多次分红,富国天惠基金单位净值将降到一元左右,便于新投资者申购。

  统计显示,公司旗下另一只基金———富国天益基金自8月17日结束拆分活动以来,截至12月20日,又取得超过56%的收益率,在同类基金中位居前列。富国天惠基金的分红参照富国天益拆分活动,让基金净值回归到一元左右,满足偏爱低净值投资者的需求。

记者:敖晓波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