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央视宣布开通电视购物频道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6日 10:40 京华时报

  本报讯 (记者张艳)昨天央视举行启动仪式,宣布12月28日开通“中视购物”频道,开始兜售手机、电饭煲、珠宝等各种商品,正式进军电视购物产业。

  这一频道将在数字频道播出,先期为早8点到晚12点播放,以后将实现24小时播放,共有快乐居家、文化新品、走进E时代等七大板块。

  在昨天的启动仪式上,央视方面表示,已与飞利浦、三星、松下、TCL、联想等100多中外公司建立合作关系,其中80多家为品牌企业。目前兜售的商品包括3C、生活用品、休闲品、珠宝等。

  价格上,央视表示,因没有中间商,电视购物将能为消费者提供价格更为优惠的商品,在EMS和宅急送等的协助下实现7天内送货。央视经营企划总监苏志论介绍,这一频道将通过赚取企业与消费者之间的差价而盈利。

记者:张艳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