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国开行58亿贷款支持奇瑞创新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6日 10:39 京华时报

  据新华社消息 国家开发银行和奇瑞汽车公司昨天在合肥签订协议,决定在“十一五”期间,再对奇瑞公司贷款58亿元,支持奇瑞增强自主研发能力,加快产品的升级扩能,实现2010年产销100万辆的规划。至此,国家开发银行对奇瑞承诺资金支持共计112亿元。

  此次国家开发银行向奇瑞提供的58亿元贷款中,人民币贷款22亿元,外汇贷款4.5亿美元。贷款项目包括自主研发能力建设项目、新产品开发及扩大产能建设项目、关键零部件项目和“走出去”项目。

  国家

开发银行
奇瑞
自主创新品牌项目的政策贷款始于2004年。去年又授予奇瑞24亿元的信贷额度,用于年产15万台
发动机
改造,以及年产20万台无极变速箱等项目,有力地促进了奇瑞公司技术水平、生产能力和产品档次的迅速提高,为奇瑞汽车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增加实力、抢占市场先机发挥了巨大作用。今年奇瑞汽车销售达30万辆,居全国第四,其中出口5万辆,远远领先于国内其他汽车企业。

记者: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