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国寿14亿美元可投资海外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6日 10:22 新京报

  将加大在基础设施、境外领域以及未上市企业股权的投资

  本报讯(记者殷洁)“中国人寿大概有14亿美元外汇额度可投资海外。”在国寿昨日启动的网上路演中,中国人寿高管透露,除了既有的投资渠道,国寿将加大在基础设施、境外领域以及未上市企业股权的投资。

  在谈及未来的发展战略时,国寿董事长杨超称将加大股权投资比例,重点配置龙头企业上市和增发的股份。

  “从长期资产配置的角度来看,公司目前的

股票资产配置仍然较低,从中长期来看目前市场的估值水平仍然具有一定的投资价值,中国人寿仍会逐步加大股权类的投资。”杨超表示。

  国寿首席投资官刘乐飞也表示看好基础设施类投资项目。他透露,除了已入股南方电网外,国寿正在考察公路、港口、机场、电力、

能源等基础设施项目,预计明年上半年会有所斩获。而在前不久,中国人寿香港
资产管理公司
获批成立,国寿大概有14亿美元额度获批可投向海外市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