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如烟撤出部分商场 专卖店中仍在销售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5日 13:22 法制晚报

  如烟撤出部分商场 专卖店中仍在销售

  本报讯(记者 王立莉)被世卫专家证实戒烟效果无效的“如烟”,已经在北京西直门华堂商场、赛特地下超市悄然撤下专柜。

  今天上午,记者致电北京西直门华堂商场、赛特地下超市获悉,如烟专柜已经撤出一段时间,而撤出的原因正是受如烟“质疑报道”影响销售量下滑所致。

  但如烟产品并没有在北京停售,记者上午拨打北京赛波特集团有限公司电话,公司仍有电话销售的服务。工作人员告诉记者,崇文门专卖店销售和电话送货上门都仍在进行,记者拨打保利大厦的如烟专柜电话,工作人员告诉记者他们也都在正常销售,没有降价,也没有撤柜。

  有关专家表示,如烟通过肺吸入尼古丁会导致上瘾,起不到戒烟作用。“如烟”正是跟普通香烟一样通过肺部吸入,而不是像赛波特集团有限公司宣称的是“尼古丁替代疗法”,而真正的“尼古丁替代疗法”是通过口腔黏膜或者皮肤进入人体的。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