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平安200万捐中华骨髓库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5日 12:14 新闻晚报

  为了支持中华骨髓库扩容工作,宣传中华骨髓库建设和发展的意义,使更多的人了解捐献造血干细胞的相关知识;中国平安再兴善举,向中华骨髓库赞助人民币200万元。

  在12月18日的启动仪式上,中国红十字会秘书长苏菊香代表红十字会向中国平安颁发了中国红十字会博爱奖章和奖牌。中华骨髓库主任洪俊岭表示,多年来与平安的合作是非常愉快的,中国平安一直在以实际行动支持骨髓库的建设,建立了长期合作伙伴关系后,双方将共同拓展新的合作领域,为更多的患者带去生的希望和生命的尊严。并呼吁更多的企业、团体、个人发扬人道宗旨和人人为我,我为人人的博爱精神,奉献自己的爱心。

  (熊艳萍)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