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厨工温州老酒获省名牌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5日 09:47 温州都市报

  本报讯近日,浙江名牌战略推进委员会全体会议审议确定了2006年浙江省名牌产品名单,浙江厨工集团“厨工牌温州老酒”榜上有名。市食品行业协会秘书长吴瑞武证实,这是我市酿造业唯一入选品牌。厨工牌温州老酒获评省名牌,对于打响温州老酒在省内外的知名度很有意义。

  据悉,温州黄酒酿造历史悠久,代代相传的生产工艺和温州独特的乌衣红曲原料,使得作为一个黄酒品种的温州老酒,具有浓郁的香甜口感,深受消费者喜爱。

  浙江厨工是一家综合性酿造企业,多年来,该公司在继承传统工艺的基础上,结合现代生物高科技开发生产了“厨工”牌和“九珠潭”牌黄酒、白酒、酱油、米醋、果酒、饮料六大系列、80多个品种,产品远销美国、日本、欧盟、东南亚等国家和地区。其中“厨工”牌黄酒被评为“温州名牌产品”、“浙江省消费者信得过产品”、“中国食品行业优质产品”;厨工陈醋获得“中国绿色食品”称号,酱油、米醋被评为“中国消费者信得过产品”,并率先通过ISO9002质量认证体系及国家

食品安全(QS)认证。

  此外,本月15日厨工牌老酒汗还入选市工商局认定的44件“温州市首批知名商品”之一。本记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